夏至至

独 自 快 乐

cp 英leo

*自我解读 不要深究剧情
*ooc

天祥院英智小心翼翼地打开门时是黄昏不久,天空外溢入窗内的灿烂颜色和趴在被炉的桌上睡觉的人发色完全一致。

冬季的积雪残于光秃秃的树枝之上,风声扫过后就一股脑儿碎成白色的细末在空中飘零一会儿。

天祥院英智将门关好,轻手轻脚地走进来在他的对面坐下,伏在桌面上倒是没有睡意,只是默默地看着依旧沉迷睡眠的国王大人。

桌上散落的纸张上面用马克笔涂涂写写潦草地刻上印记,可能有时激动之下笔迹还划到桌上。天祥院英智轻轻地抽走一张就着光看了起来,脑海中已经凑成旋律,甚至想要填好词。

月永leo呼吸的声音在练习室里面清晰可闻,天祥院英智放下乐谱后重新趴好,看着这个平时活跃到令人害怕的恋人难得安静下来的模样,忽然之间怀念起之前把人搂在怀里的时候。那时候月永leo象征性地挣扎两下后也就停了下来,开始拿着笔在纸上哗哗哗地写了起来。他特别喜欢他专注作曲时的样子,和平时完全不同的认真,越是认真他越是想要逗他,在耳边轻飘飘地落下一个吻他就会像炸了毛似的红着脸瞪他。

出神的时候对面的人已经醒了。揉着含着雾气和湿意的翠绿色眸子打着哈欠抬起头来,月永leo对上一头浅色的发丝一时半会还在犯迷糊。

“笨蛋皇帝为什么来了……”

声音软软的,有点含糊的像是在撒娇。

“想见你。”

如果放在任何一个花季少女的身上,面对这样一个优雅的少年露出温柔笑容说出这样的话都是令人无比心动的,但是很可惜月永leo不是花季少女,而且这一点对他来说完全免疫。

“听起来相当恶心啊,inspiration都被你赶跑了用濑名的话来说真的是超~讨厌的☆”

天祥院英智笑眯眯地去帮他把睡炸的发丝理好,也没有对他方才的话加以评价,更没有离开。

刚刚睡醒的国王大人有点泪眼模糊,发丝微翘和黄昏的颜色一同张扬,校服外套也松松垮垮地摊在肩头。这边月永leo还在喋喋不休地抱怨,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现在的样子在天祥院英智的眼里到底有多可爱。

刚刚交往两周,月永leo显然还没来得及适应身边多了个粘人的三岁小孩,虽然之前两个人的关系已经早有苗头,但是真正落实下来总是觉得怪怪的。

这就代表着是完全属于彼此了吧。

虽然没有怎么牵过手,但是拥抱却意外地多,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天祥院英智伸手来揽着他。所以在夕阳西下交换的第一个吻到底是谁主动的呢。

*
对方犹如滴水激起涟漪似的瞳孔让他很轻易地回忆起了之前的那天,也是一个橘黄色洒了一地的日子,走廊尽头站着的是独身一人的皇帝陛下,身上白色的队服仿佛天使一般,可是这也掩盖不住一个人的落寞。逆着光的天祥院英智笑起来似乎是要与这世间的一切切断联系似的。

他的孤独也好,他的寂寞也好,都是他自己的。

分不走,留不得。

就是这个时候,月永leo从走廊这边的楼梯不顾队友惊异的眼神,飞快地冲他跑过去 生怕晚一步就会消失不见似的。天祥院英智惊讶地站在原地,被这个忽然冲过来的家伙紧紧地抱住。他的个子不高,发顶柔软地蹭着他的脖颈,将黄昏色填满他的眼睛。

“不要那样笑啊哦,这里可不是医院了。”

难得好好地说上话,他一开口天祥院英智就知道一直以来一直觉得自己战无不胜简直是个错误,这一次输的太彻底了。

对啊,不是医院了。他沉默地伸手去回抱他。不是那是谈天说地的医院了,也不是困住他一个人的心的医院了。

即使被伤害,还义无反顾地拥抱他。

*

“月永君是笨蛋吧。”

“所以你抱这么紧是想要我的命吗简直就像是脑子变成了装了八天密封的鲱鱼罐头吗??”月永leo额头还抵在他的肩膀上,嘴上倒是毫不留情,明明平时和别人都不会这样,但是这样单独对他一面在天祥院英智的眼里是很令人开心的。

你喜欢我吗。

天祥院英智第一次问出这样的问题,让月永leo的脑袋暂时当机。两个人的距离太近,彼此的心跳声音都不像是在说谎。

“比起宇宙人你简直排不上号。”

但是如果说最喜欢的话。或许会重新考虑一下。

【end】

评论(1)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