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至

独 自 快 乐



朔间零最近有点烦恼。


按理来说,和喜欢的人互通心意这样一件事没什么可让人觉得忧愁的,一直都捧在手心里的弟弟多了一层男朋友的身份看起来也是他们两个人一直以来酸酸甜甜的关系最好的结果。


但是从这段关系变得崭新之后,朔间零觉得自己似乎变得奇怪了。比如在朔间凛月朝自己看过来时会不自觉地避开视线,明明自己从前会扑到他身上去现在朔间凛月反过来拉他的手他却慌张得不得了。


弟弟看起来的确要自然的多,过去对他的抗拒在这个时候都转为了平淡,主动靠近的次数多了起来,可是朔间零并不是这样,他甚至连牵着手时都察觉到自己的手指在轻颤。


他好像没法那么坦然地面对朔间凛月了。


“你怎么了?”


朔间凛月将咖啡送到书房时发现朔间零一如既往地在发呆,电脑的屏幕发出的光映在脸上,周围的环境过于昏暗,他伸手调亮了台灯。


“啊,没事。”朔间零笑得有些仓促,换得朔间凛月皱了皱眉头。


“我是说你最近一直,这段时间都怪怪的。”他有些疑惑地凑过去,离朔间零的距离越来越近,而那人明显地向后躲了一下。朔间凛月收回向前探的身子靠在桌子旁,手指不断地敲在桌面上,歪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故意似的挑起音调来。


“你该不会和我交往的很勉强吧,我也不是那么喜欢强迫别人,你可以跟我说。”


他话音刚落下一半,朔间零就拼命地摇了摇头,语气还颇为凄惨,“不是那个意思……”


朔间凛月眯起眼,直接坐到桌子上去,挡住了一部分光线,端起给朔间零准备的咖啡喝了一口,像是在等待朔间零的下一句话。看着他藏在阴影里晦暗不明的脸庞,朔间零也不知道怎么将自己心里的变化讲出给他听。


“我啊,可是喜欢着你的。”朔间凛月晃了晃杯子,里面的深色液体也跟着晃动起来。


忽然被这句话戳了心头,朔间零有种回到了告白那一天的感觉,一句话都没说直接抱上来的朔间凛月的温度直到现在还存在于他的记忆里。他想说什么,却在还没来得及出口前被堵得严严实实。


这是他们第一个恋人意义上的亲吻,简单的温度交换而已,朔间零几乎是下意识地伸出手将朔间凛月拉紧自己怀里,刚才主动吻上来的那个人从善如流地靠过来坐到他的腿上。


大脑在这种时候已经丧失了思考的能力,朔间零觉得自己此刻更像是一朵炸开来的烟花。


等到两人终于拉开一点距离的时候他才发现朔间凛月的脸似乎微微地泛起了红色,再一看他的耳朵已经彻底如同火烧般似的。


朔间凛月在他的注视下看起来有些难为情了,低着头把朔间零的脸转到一边去。


“不是只有你一个人不知所措的。”他的声音小小的,“你也主动一点啊,之前那副样子都哪去了?”


弟弟原来也不是一直都那样淡定,他的从容也有着很大一部分的强撑,一支由他来维持也的确是过分了点。朔间零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亲,把人托起来抱得更紧了一些。


“吾辈爱汝。”


他这样开口说道,声音温柔到不像话,沉溺在暗暗暖暖的灯光里,轻飘飘地又沉甸甸的。


在恋爱的路上刚起步,还有很长的路要一起走下去呢。




*初梦加油啊大家!!


评论(14)

热度(40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